💢 これらは彩色画で、日本の海と山の風景を表し、1975年に完成したものである。 木造大日如来坐像• 近鉄奈良駅から歩いてJR奈良駅まで行きます。 その後、およびの戦乱によって再び衰退した。
12扬州道俗,一再受到鉴真的启发与感动,发心随行的,有祥彦、神仓、光演、顿悟、道祖、如高、德清、日悟、思托等十二人,连同荣睿、普照共十四人,水手十八人,及其余乐于相随的共三十五人。
😜 第3・4回目の渡航計画(744年)は密告によって頓挫し、船を出すこともかなわなかった。
20大家纷纷举高双手,希望接到团扇,接到平安;即使没有接到的,在热烈的气氛中也可以感受到祝福。
😇 同时又令僧都良辨录诸监坛名单送进宫内,特授鉴真为传灯。 鉴真受其诚意所感动,同时也出于弘法的目的,慨然应允,准备东渡。 そのため屋根高は創建時より2メートル以上高くなっている。
鎌倉時代末期に入ると、祖父のの禅律振興政策を継承したからの崇敬を受けた。
♨ 道岸(654—717)是继承道宣的弟子文纲(636—727)南山律宗于江淮的人(《宋高僧传》卷十四)。
10日本古建修复的传统是尽量保留可以使用的古物件/材料部分,因此直到今天依然可以看到很多当年建造的材料痕迹。
🙄 不久之后,天皇赠赐城西土地建设唐招提寺。 这一年十月,鉴真正在为众讲律,荣睿和照照前往参见,恳切祈请东渡传戒。 唐招提寺 講堂 8. 船到了狼沟浦就被恶风急浪打破了。
6新宝蔵の拝観料、また国宝鑑真和上坐像特別公開時、釈迦念佛会実施に伴う礼堂特別公開時の拝観料については、以下の通りです。
🙂 また、境内から出土した古瓦の内、単純な幾何学文の瓦(重圏文軒丸瓦と重弧文軒平瓦の組み合わせ)は、新田部親王邸のものと推定されている。 その他の建造物 [ ]• 井上靖、 『古寺巡礼奈良9 唐招提寺』、淡交社、1979-監修は井上靖、• 唐招提寺 唐招提寺的整体规划依照传统中式寺院的中轴线延伸及东西对称的模式,但根据地形和原有建筑布局有所调整,从这张手绘图可以感受到并非严谨的对称模式: 唐招提寺导赏 《唐招提寺之路》 当初的建造模版完全来自于盛唐时期的建筑风格,也就是鉴真大师和东渡来的弟子、工匠最为熟悉的形式。
11奥健夫「保存修理による新知見」 pp. 講堂の西にあった西室、北にあった食堂(じきどう)は今は失われている。
☯ 远离了参观人众,这里显得格外清幽,也正适合作为僧众潜心修行的场所。 東塔跡 - かつて存在した五重塔の跡。 覚盛らによる中興 [ ] 中期以後、戒律護持が廃れたため、唐招提寺は衰亡した。
3鑑真さんは 中国の「唐」の時代に、現在の「江蘇省」と呼ばれる地域、「揚子江」という川の近くで生まれました。
💋 为了保存金堂那独特的经由历代工匠改造而成的屋顶结构,屋顶梁架结构的维修方案一改再改,最后确定为将整个屋顶与底下的梁柱结构完全脱离的做法,使得整个屋顶就像一个套子一样套在建筑的梁柱之上,这样在日后有了更好的解决方案时可以方便地将它取下修改,将更多的维护可能性留给了后人——在金堂后面的讲堂内放有这一方案的建筑模型,细节一望即知。
台座の蓮弁は、現状では12方6段に配置されているが、当初は8方12段に配置されていたことが、蓮弁の取り付け痕跡の調査から判明した。
☏ の肖像彫刻()を安置する(開山忌前後の6月5日 - 7日のみ公開)。 鉴真所修习的律宗,讲究的是严守戒律,持戒修行,对于僧人的约束非常严格。
14開山堂 - かつては御影堂安置の国宝「鑑真和上坐像」が安置されていた。